艺术品收藏www.ssart.net

艺术品收藏,艺术网站,艺术品拍卖,艺术品门类,艺术行业最新新闻资讯。

国内众筹网站排名第一的是哪个

 国内众筹网站排名第一的是哪个?很多创业者对这个问题还是很好奇的,因为大部分的创业者会选择众筹平台进行融资,国内的众筹平台有很多,选择众筹平台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

  国内众筹平台汇总:

  1、万创中国

  万创中国是面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全球众创、众包、众扶、众筹和资本的交易平台。在万创中国平台这个载体上,内容均为众创、项目均可众包、资源皆可众享、创新都能众扶、资本来自众筹、所有都是交易。万创中国将打造“互联网+”繁荣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态链,让创新创业变得轻质、协同。

  2、京东众筹

  京东众筹从京东的优势领域——智能硬件、流行文化——切入。对筹资人而言,京东众筹不仅仅是一个筹资平台,更是一个孵化平台,京东作为国内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其强大的供应链能力、资源整合能力,能为筹资人提供从资金、生产、销售到营销、法律、审计等各种资源,扶持项目快速成长。

  3、淘宝众筹

  淘宝众筹是一个协助亲们发起创意、梦想的平台,不论你是淘宝卖家、买家、学生、白领、艺术家、明星,如果你有一个想完成的计划(例如:电影、音乐、动漫、设计、公益等),你可以在淘宝众筹发起项目向大家展示你的计划,并邀请喜欢你的计划的人以资金支持你。如果你愿意帮助别人,支持别人的梦想,你可以在淘宝众筹浏览到各行各业的人发起的项目计划,也可以成为发起人的梦想合伙人,当你们一起见证项目成功后,你还会获得发起人感谢你支持的回报。

  4、平安众筹

  平安众筹是平安集团发展互联网金融的又一重大举措,专注于提供优质的众筹平台服务,致力于搭建投资者与融资者之间高效的合作通道。目前平安众筹发展迅速,平台上“非公开股权融资产品”、“债权众筹产品”、“特色金融众筹产品”和“非金融众筹产品”等各类项目均进展顺利,正在向众筹平台领导者大步迈进

  5、酷望网

  酷望网是首家运用新概念模式让大学生实现愿望的平台,配合“百盈投资”愿望资助计划,与由院校、企业组建的导师队伍共建一个携手并进的愿望实现环境。

  6、葡萄架

  葡萄架众筹网,是一家致力于鼓励创新精神、扶持创业团队的O2O众筹平台。目前,拥有设计、科技、影视、摄影、音乐、出版、游戏等项目,供用户展示创新项目和创业计划。

  7、腾讯乐捐

  腾讯乐捐是腾讯公益推出的公益项目自主发布平台,包括发起、捐赠、互动与监督等功能,助您实现纯真的公益梦想。

  8、淘宝星愿

  淘宝星愿是淘宝近期推出的一个类似众筹模式的网站,在这里我们可以作为支持者参与发起人的项目,等到产品项目成功后将会得到发起人承诺的回报,当然您如果有好的创意或产品构思却苦于暂时没有资金启动的话,同样也可以在淘宝星愿众筹平台上发起项目,让更多的人来帮助您实现梦想。

  9、众筹网

  众筹网于2013年2月正式上线,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众筹平台,是网信集团旗下的众筹模式网站,为项目发起者提供募资、投资、孵化、运营一站式综合众筹服务。

  选择众筹平台——万创中国更放心

  万创中国面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全球众创、众包、众扶、众筹和资本的交易平台。在万创中国平台这个载体上,内容均为众创、项目均可众包、资源皆可众享、创新都能众扶、资本来自众筹、所有都是交易。万创中国将打造“互联网+”繁荣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态链,让创新创业变得轻质、协同。

  万创众筹核心优势体现于第三方信用体系、保险担保、创意知识产权保护,安全放心;项目的来源和参与者基于移动化、社交化圈子,让众筹变得更生动、有趣、好玩;简便易用的产品,灵活自由的退出机制。

下一篇
评论
©艺术品收藏www.ssart.n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