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品收藏www.ssart.net

艺术品收藏,艺术网站,艺术品拍卖,艺术品门类,艺术行业最新新闻资讯。

京东众筹如何收费 都有哪些众筹平台呢

 对于京东众筹大家已经不陌生了,京东众筹是京东金融打造的平台,京东众筹是收费的平台,并且京东本身就有一定的知名度,大家都想要知道京东众筹如何收费?除了京东都有哪些众筹平台?

  京东众筹收费:

  京东将向你收取募集总金额3%的平台服务费,如果你有京东另有约定则可以忽略。京东众筹平台对支持款的交付及平台使用费的收取均通过第三方支付机构网银在线进行收付。

  京东众筹流程:

  当你发起的项目成功筹的资金并结束后,京东众筹平台会通过你留下的邮箱号给你发送一个对账邮件,你要做的是核对汇款金额及汇款账户,并回复一个确认邮件。

  收到你的确认邮件后,京东会在3个工作日内会在筹集到的资金里扣除平台服务费,再将剩余款项的70%汇到你的账户里作为项目的启动资金。剩下的30%的资金会作为确保项目成功并保证支持者获得回报的保证金,在项目成功且所有支持者得到回报的情况下,京东再将剩余30%交付给你。

  常见的众筹平台:

  万创中国

  万创中国是为创客/自由职业者、中小微企业,打造的创新创业全要素互联网服务生态平台,为大众提供万创众包、万创众筹、万创众推、万创空间、万创工具等服务“5+X(如万创匠人)”,解决产品创意、设计、制造、交易、融资全生命周期的痛点,满足消费者参与产品设计的个性化定制、柔性化制造需求,促使供需之间匹配、对接,降低创新创业的风险和成本,提升创新创业的效率和成功率。

  淘宝众筹

  淘宝众筹是阿里旗下的综合式众筹平台,旨在为让梦想的人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创业者可以获得淘宝众筹完整的链条式服务,从产品的生产加工、定位包装,到产品的物流和众筹后期的持续运营,甚至产品的迭代升级。据11月的众筹统计情况来看,淘宝众筹成功项目有300个,筹资金额为179,218,235元。

  众筹网

  众筹网是网信金融集团旗下的综合众筹平台,旨在为项目发起者提供筹资、投资、孵化、运营一站式综合众筹服务。据11月的众筹统计情况来看,众筹网众筹成功项目有168个,筹资金额为3,950,424元。

  苏宁众筹

  苏宁众筹是苏宁金融集团旗下的综合众筹平台,也是国内首个线上线下全渠道众筹平台,项目发起者可根据用户在实体店进行试用、评测和认筹等情况,帮助产品优化升级,此外,苏宁众筹还能为项目发起者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据11月的众筹统计情况来看,苏宁众筹成功项目有42个,筹资金额为78,674,695元。

  我们上面的文章针对于“京东众筹如何收费 都有哪些众筹平台呢”这个问题已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相信您也已经有所了解了,现在的众筹平台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去选择。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艺术品收藏www.ssart.n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