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品收藏www.ssart.net

艺术品收藏,艺术网站,艺术品拍卖,艺术品门类,艺术行业最新新闻资讯。

众筹网有哪些

  在国内众筹概念传播速度快,并且影响很大,是不容小觑的,并且在2016年众筹已经成为了一个热门的行业,众筹网站也雨后春笋的出现,那么众筹网有哪些呢?众筹平台众多,教大家几招可以轻松找到自己想要的平台。

  1、众筹网

  众筹网涵盖的领域包括科技、艺术、设计、音乐、影视、出版、动漫游戏、公益、公开课、农业及苏州站、河南站在内的10个频道和2个地方站。

众筹网有哪些

  2、万创中国

  万创中国https://www.innochina.com/是为创客/自由职业者、中小微企业,打造的创新创业全要素互联网服务生态平台,为大众提供万创众包、万创众筹、万创众推、万创空间、万创工具等服务“5+X(如万创匠人)”,解决产品创意、设计、制造、交易、融资全生命周期的痛点,满足消费者参与产品设计的个性化定制、柔性化制造需求,促使供需之间匹配、对接,降低创新创业的风险和成本,提升创新创业的效率和成功率。

众筹网有哪些

  3、京东众筹

  京东众筹是京东金融推出的综合式众筹平台,目前主要以产品众筹为主打方向。京东众筹还推出了重新定义众筹模式、众筹时限的新玩法-信用众筹等。

众筹网有哪些

  4、淘宝众筹

  淘宝众筹是阿里旗下的综合式众筹平台,旨在为让梦想的人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创业者可以获得淘宝众筹完整的链条式服务,从产品的生产加工、定位包装,到产品的物流和众筹后期的持续运营,甚至产品的迭代升级。

众筹网有哪些

  5、苏宁众筹

  苏宁众筹是苏宁金融集团旗下的综合众筹平台,也是国内首个线上线下全渠道众筹平台,项目发起者可根据用户在实体店进行试用、评测和认筹等情况,帮助产品优化升级。

众筹网有哪些

  6、天使汇

  国内颇具影响力的创业服务平台,服务于创业者和天使投资人的天使合投平台

众筹网有哪些

  7、36氪

  36氪基于深耕中国互联网创业多年的优势,在2015年又添新身份:股权类互联网金融平台。36氪由36氪股权投资、投融资FA服务、36氪媒体,以及36氪研究院四块业务构成,此外,36氪旗下还拥有为创业者提供众创空间服务的子公司“氪空间”。

众筹网有哪些

  注意事项:众筹可以选择的平台之多,并且众筹的模式也有很多,如股权众筹、产品众筹、债权众筹等等,不同的众筹模式,选择的平台也不一样。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艺术品收藏www.ssart.net | Powered by LOFTER